神奈川冲浪ing

欧美圈 APH 全职高手
。・㉨・)っ

冬兵&亚瑟柯克兰&王杰希

本站是我爬墙的活点地图

有感而发的段子。含有:金三角的排列组合(味音痴,dover,自由组)、独伊

这是时事段子喔 预警在这里喔⊙ω⊙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金三角的相声日常:《传统艺能》


某日,亚瑟怒而给弗朗西斯打电话。


英sir:你怎么敢抢我口罩?


仏:你家不是要搞群体/免疫么?连PM和王子都亲自下场,还用得口罩做什么?


英:那是那是......我那是绅士风度总行了吧!回到正题,我看你这个混蛋是忘了原不良的厉害了!!(搓手手)


仏:哎哎,你这画风变化的忒快了点。要我说,当年的事咱就憋提了。

(弗朗西斯想:可不能给这个混蛋乳法的机会)

现在是21世纪懂么?路德抢瓦修抢了多少次,现在连费里的都抢得!

我怎的抢不得?怎么说我也是和路德并列欧/盟话事人。

再者说,我们文明人的事,能叫抢么?


英:路德维希还知道收治你家和费里家的患者!你看看你!

然后亚瑟怒而挂电话。




之后某日


仏:米米啊,你怎么抢我口罩呢?


阿米:亚蒂前几天刚给我打了电话,说有一段时间没给我上课了,突然特别特别想给我上一课叫:《文明人的事,能叫抢么?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仏:小阿尔,念在我们自由组的旧情,念在哈德逊河口的自由女神的情谊,我们……


米:所以我这不是用高价买了么。多么的“free”啊。老子不愧是世界的hero!


仏:阿米,我走投无路了也是会去把亚瑟柯克兰灌醉然后扔你家的。


(与此同时迅速拨了亚瑟的电话)

仏:亚瑟啊,快来管管你弟吧!


英:呵呵。管你个大头鬼!




米:既然大家都在,那我要说个事情,你们千万别害怕。


仏&英:我们ww1和ww2都打过,我们不会怕。


米:我连路德维希都抢。


( 突然安静 )


米:就是那个发色和我一样是金色,喜欢马铃薯和呆梨的路德维希呀。


米:咦,你们在笑什么?喂!再重申一边我没有在开玩笑!


仏:你说的这个人是你的国民吧,连自己的国民都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英:哎,我们言归正传,你说的那个路德维希——是和我们的身份一样的么?


米:对对对!就是那个搞了ww1和ww2的路德维希呀!就是多一字呀!我花大力气抢的还是他家的疫/苗公司呢!所以你们刚才在笑什么?


仏&英:我们现在只想把你装进加农炮然后以惊人的速度发射到太阳上你个BAKA——!!!

(余音绕梁三日不绝)


正文完。



路德维希:为什么我打了这么多喷嚏。谁在想我?


伊万: 发射到太阳吗?可以外包给我家的航天基地哦~^L^



评论(14)
热度(430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神奈川冲浪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