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奈川冲浪ing

欧美圈 APH 全职高手
。・㉨・)っ

冬兵&亚瑟柯克兰&王杰希

本站是我爬墙的活点地图

【推文】荣耀时代——深夜推文全职高手篇

*献给《全职高手》&所有辛勤产出的作者太太们

*认真膜拜分享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*推文全职高手篇


(1)原著向

1.《今天隔壁队的画风也不太对》

作者:宁虫书

简评:世邀赛的后续比赛创作。深深折服于作者对世邀赛比赛内容的设计,真是太厉害——地图、赛事、外国选手……很有趣的一篇文章,推荐给看完虫爹原著仍不满足的你我他。

 

2.新生代—乔一帆《鬼神莫测》

作者:风之羽翼

简评:背景为十三赛季后的第四届世邀赛,一个一帆为国争光的故事。世邀赛后续文章有很多,然而这是一篇视角独到的联盟新生代的世邀赛,人物中心是小乔队长,剧情起伏有新意,赛事解说的风格也随国家而变,太佩服作者对情节的把控。

 

3.新生代友情向—乔一帆《薪火》

作者:风之羽翼

简评:十二赛季初,小乔接任兴欣队长,作者取薪火相传之意,和上一篇的世邀赛背景是同一系列了。有情商高认真负责的小乔总和帅气血性的邱非组成杭州双子星,还有高英杰,卢瀚文,宋奇英……这一篇真正是荣耀的未来啊,看新生代如何在赛场上再续荣耀!


(2)全员向

4.《山狼》系列

作者:一条威风的大狼狗

简评:特种兵背景的全职世界!强推的一个全员向的系列,一口气读下来简直太过瘾,沉迷于看男神如何上天入海拯救世界。紧张的剧情节奏,生动的人物刻画,宏大帅气的背景设定.......深深赞叹于作者对军事题材的把控和情节设计的高超能力,太难得的超高吸引力和爆发力的文章了。借一句话以作结——剧情与幽默同行,豪放与情长并重。


(3)cp&cb向

5.叶黄《创世纪》

作者:苍山负雪

简评:ABO的世界是如何进化亦或是变化而来的?相信每一位闯进、偶遇过每一位太太的ABO世界的读者都疑惑、幻想过……然而这篇“创世纪”正是从这个角度,营造了一个属于叶黄的ABO世界,一个尚待被开创的新世纪,一个分为Alpha,beta和omega的新纪元。


6.叶蓝《理想时代》

作者:Asa岚

简评:前影帝叶x小作者蓝河。故事取材、人物描写和关系设定都太到位——网文写手蓝河大大的小说被购买了版权,即将拍成由当红小鲜肉主演的电视剧,然而这位演员是否有能力担纲和电视剧画风如何都要质疑……原著粉十分不满,小作者蓝河本人也亦是如此,然而他遇到了沉寂已久的前影帝叶修……这是一篇很真实很有吸引力的叶蓝,超喜欢。

 

7.王黄《shining age》

作者:宁虫书

简评:高中时代的王杰希和黄少天。这是一篇能让人联想起可爱的、跌宕的、美好的、拼搏的高中时代的文章。帅气高冷的物竞大神王杰希、射击特长生黄少天、食堂快要买完的牛肉锅、塞在对方兜里的学生卡、晚上串寝学习目标同一大学的拼搏和努力……这个世界,有他们,有王杰希和黄少天。


8.周叶《这个影帝不太冷》

作者:爱丽丝梦游症候群

简评:着重强推爱丽丝大大的文章!娱乐圈背景的周叶。如果想看一篇娱乐圈内,剧本人物情感设定完整,文笔专业而优美的文章,不妨试一下《这个影帝不太冷》——从鬼才导演叶的舞台剧到《新龙门客栈》再到《蓝》,从心意相明到美好日常,这个影帝真的不太冷。


9.郑黄《某时刻》

作者: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

简评:毋庸置疑的冷cp,然而这的确是一篇太美味的文章——浓浓的港粤味道。作者大大无疑是粤家人了,下笔写出的粤语对话念起来也太有一番独特的味道,人物设定也是很巧妙的解释了郑轩的没干劲和郑轩的压力山大……粤语的念白读起来让人直接走进了那个在广州的,属于郑黄二人的世界。


10.周黄《不是我说这俩解说》

作者:w

简评:沉默寡言周泽楷,滔滔不绝黄少天——作者大大写的是游戏论坛讨论的论坛体,楷皇和天哥的世邀赛解说,文风很有意思,的确很有直男论坛贴的意味,周泽楷和黄少天的搭配也很有意思的,你负责安静刷脸,我负责幽默诙谐


(4)个人中心向:王杰希


王杰希

11.《大眼人物分析》

作者:星星牌

12.【粮食向】王杰希不是普通的懒癌 

作者:谦和

13.【粮食向】王杰希不是队员的父辈 

作者:谦和

14.《王杰希和他的手办》

作者:长夜

15.《王杰希的失物招领处》

作者:咸鱼先生

16.《不靠谱》

作者:陆沉


推文结束(๑•̀ㅂ•́)و✧
感谢原著作者蝴蝶蓝,以及所有的太太们

评论(1)
热度(8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神奈川冲浪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